阿羽是光

wb,B站:阿羽是光
全网冷cp爱好者,杂食党
雷区:伸手,嘴炮,ky,抄袭融梗(不吵架但会被我拉黑,人生在世希望知廉耻)
任何私设禁止二创禁止语C演绎

【平响|all响】我在G公司工作(2)

。宁江公司台柱子铁A一哥卫国平 x 京海公司太子助理李响,包办婚姻隐婚,先婚后爱,又涩又日常轻喜剧的风格,含大杂烩的all响

。本章有一点彪响


(1) 


我在G公司工作(2)

 

1.


一个月过去了,李响已经适应了每次来到片场的时候被长相可爱的伶问:“你是我今天do的对象吗?”


“对不起,我是‘太子’的助理。”


好脾气的助理先生从一开始的面红耳赤到后来的熟练客气,从头到脚都透着一种慢慢融入G公司的独特x冷淡。


因为实在是过分稀有的处变不惊,反而有种莫名其妙的吸引力。安欣上场之前有半脱衣服让李响帮他摸出感觉的怪癖,双⭐躯体总是给寻常人一种微妙的介于雌雄中间的隐晦涩欲。李响咽了咽喉头,对这工作还是没有完全适应。


相比于李响的羞臊,外号京海太子爷的安欣倒是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的。他毫不避讳地告诉李响,圈子里的名伶与助理大多都是伴侣关系——虽然偶尔也有像李响安欣这种纯粹友人的,但这样亲密的接触,年深日久生出工作之外的依恋感和情愫,再寻常不过了。


“就像是业内知名的那个卫哥,他和他的助理就是典型的合作关系——因为他们俩都是睡左边的。据说以前陈山河还没离开宁江的时候也是他们家的台柱子……哦,我还听说他们俩最近有双1磨戗的片子流出来,小范围内狠狠火了一把,可把聂主任美得呀!”


这些业内私密闲话,安欣寻常是只听不说的,但被李响摸高兴了又趁着是彼此二人亲昵空间,他才闲话多言了几句。


李响只觉得手指在安欣“借用”之下黏黏湿湿,臊得眼观鼻、鼻观口,回答他闲聊也是含含糊糊心不在焉,也没太留意。


 


2.


片场执行导演是张彪,出了名的嘴碎脾气臭,遇到安欣出镜的时候就更爱碎碎念了。


“哎哎哎——什么意思啊太子,你那是什么表情?”


“喂今天你不够骚啊,中午没吃饱吗?叫都没调子,干干瘪瘪都给人叫w了。”


“太子你能不能行啊?不行就下去吃药,别耽误大家下班时间。”


然后多扯几句安欣烦了心,虽然不至于当场和张彪呛起火来,状态倒是越来越差。故而李响不得不及时出手岔开张彪的话头,两头都连哄带劝。


“张导少说两句,安欣最近场次多,你又不是不知道。”


“响哥你还说呢,不都是你惯的他?以前他一天好几台都不累,现在矫情给谁看啊!”


“所以您打算骂到他彻底没心情?那今天大家都耗着。”李响轻轻一啧,眉头蹙了蹙冷眼盯着张彪的脸。


张彪最开始谁的面子都不给,但李响这种耐磨又刚柔并济的脾气,总让他招架不能。


他摸了摸自己后颈,那地方被李响盯得毛刺刺的痒,终是先放软了语气冷哼一声叫了中场休息。然后张彪又拿了水来套近乎,嬉皮笑脸的往李响面前凑:“哎呀响哥,我不是冲你啊……”


“你冲安欣不就是冲我?”


“错了错了,响哥别生气。”


李响卷了卷剧本页儿,抬手一挡张彪递来的矿泉水抬腿就走,回去照顾安欣情绪去了。

评论(1)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羽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