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羽是光

wb,B站:阿羽是光
全网冷cp爱好者,杂食党
雷区:伸手,嘴炮,ky,抄袭融梗(不吵架但会被我拉黑,人生在世希望知廉耻)
任何私设禁止二创禁止语C演绎

【山河令。叶温】别抢我兵线!

◎400粉点梗福利

◎au合集系列

小甜饼继续磕,继续梦幻联动


2.叶温:现代电竞au

通天边上单叶白衣x暴躁脆皮中单温客行


“我都跟你说了,我玩的不是小乔!是诸葛亮,玩扇子的诸葛亮。”温客行一边秒选了中单,一边开了一瓶汽水,懒懒散散靠着周子舒肩头喝了一口,歪倒着和叶白衣拌嘴。

“那你也要努力变强。”叶白衣打游戏一向不选英雄,等这群小崽子抢完了他补位。临了开局他才看了一眼阵容,又剩了这熟悉又孤独的上单位置。他手背碰了碰温客行的胳膊,把手机递给他,温客行看也不看随便点了个凯,叶白衣也不纠结拿着就开始打了。

“老怪物你好烦!”

周子舒是少见的猥琐发育,老老实实对线的那种ADC——话又说回来了,他不老实能怎么样呢?打野是阿湘,辅助是小曹,小情侣甜甜腻腻在一块儿反野抓单,像极了草丛间的两只缠缠绵绵的蝴蝶。周子舒何其要面子,纵使刀架脖子上,也不好意思叫人小姑娘过来救命,咬着牙也得忍,实在忍不了了就冲着自家师弟嚷嚷:“老温你倒是下来看我一眼!你看一眼!”

“来了来了,阿絮你别急。”温客行说的云淡风轻。他下来的时候正巧周子舒被对面一套秒没,一顿行云流水的操作加收割,非常漂亮的收走了对面射手辅助连体婴。周子舒惨死当场,连个助攻都没蹭上:“恁娘勒个腿儿,你在中路凹造型呢?下来的这么慢。”

“没啊,我在听新皮肤的语音包。”

“……”周子舒赏了他一个白眼儿,不想说话了。

温大孔雀刚刚开屏没得到夸奖,耷拉着脑袋回他的中路一看,叶白衣衣带飘飘潇洒的把他的中路兵线收走,而且非常气人的给温客行发了一个“撤退,保护我方水晶”。

“嘿你个老怪物,别吃我线啊!”

“你一塔都要没了,蠢。”叶白衣的上路固若金汤,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一路通天的莽上高地,最后对面除了兵线再没人敢来和他打招呼。

温客行差点丢了手机扑上去和叶白衣打架,被周子舒摁住肩膀才劝下来。后来好几波温客行都堵着气不让叶白衣来帮忙,所以被围剿单抓了好几次。

周子舒看温客行脸色不好,柔下声打圆场:“别生气别生气,游戏嘛,别太认真。”

温客行冷哼一声似是有些自暴自弃:“他们喜欢抓,那就让他们抓个够。”他一个人绕场反野,凭着走位和位移满场跑,招惹的对面非常上火,甚至五个人越塔来杀。

阿湘和周子舒几次想来帮,温客行都嚷嚷着谁也别管我。几次牵制之后才看清温客行的用意,其他四人合力开龙上高地,回头看温客行已然残血空蓝被对面五个人追的相当狼狈。

那有什么关系,赢了不就行了?温客行看着无路可走的屏幕索性放开方向键,等着被对方收割。

刹那蓝光一闪,叶白衣神兵天降似的从敌方阵后杀了个措手不及,手起刀落不仅收割了漂亮的五杀还在烽火连天之下救下了残血的温客行。

“你回来干什么?游戏而已,谁稀罕你……诶!”温客行溜溜达达往泉水去,谁知身子一轻,被叶白衣打横抱起来放到他怀里坐着,屏幕上的角色也并排站在泉水里,胜利的标识金光闪烁。

叶白衣搁下手机揽着怀里扑腾个不停的人,手掌在温客行臀肉上不轻不重拍了拍,对方霎时老实了。另外三人的目光就这么直直投过来,温客行被盯得脸上发红,结巴几声拿手机挡着脸:“来……来下一把,这回我要用狄仁杰。”

“那我拿明世隐,”叶白衣扭头亲了亲温客行红透的耳尖儿,凑在他耳边低声细语,“贴身保护你。”

“老流氓……”

评论(9)
热度(2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羽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