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羽是光

wb,B站:阿羽是光
全网冷cp爱好者,杂食党
雷区:伸手,嘴炮,ky,抄袭融梗(不吵架但会被我拉黑,人生在世希望知廉耻)
任何私设禁止二创禁止语C演绎

【平响|all响】我在G公司工作(5)

。灵感来自知fufu小故事改编,就是拍“小日子过的挺好”的小涩电影儿的那种公司,完全架空所以私设很多,基本乱写不必深究

。宁江公司台柱子铁A一哥卫国平x京海公司太子助理李响,包办隐婚,先婚后爱,又涩又日常轻喜剧的风格,含大杂烩的all响


 上一章内容↓

(4)


我在G公司工作(5)

 

1.

若说李响是鲜活的未采摘的果实,挂在伊甸某棵果树的显眼位置,那他身边的看护可就不止一条大蚺而已。

太子爷安欣明目张胆的偏爱就不说了,光是执行导演张彪每天给李响飞去的信息就够让李响的手机变成电报机——叭叭叭的小垃圾话忒密;高启强那边也是笑面虎似的三天两头找李助理喝茶吃饭谈人生;而曾经的京海公司双生台柱子之一的唐小虎更直接一点,把开好房的房卡往李响衣兜里塞……李响愁得脸都绿了。

“最近大家是怎么了?好像对我过分关注了。”李响偶尔自顾自的犯嘀咕。

安欣窝在沙发上一边吃雪糕一边捧着平板电脑看最新的剧本,歪过脑袋冷不丁凑拢李响脖侧浅浅一嗅。

李响略有些不自在的挪开些距离,投去一个茫然询问的目光。

“响,你没发现你最近的荷尔蒙,有点乱飚了么?”

“啊?我很正常啊,和往常一样。”

安欣把脑袋摇成拨浪鼓,拉长语调开口:“完全——不一样。以前我带你出去都说你是我的直男助理,让他们别打你主意。现在我带你出去,还没来得及开口呢他们的私信就来了,问我说你助理包夜多少钱……你觉得还一样吗?”

“包夜?”李响听着这两个字都已经面红耳热五雷轰顶了。他到现在都没做好心理建设,像安欣一样坦坦荡荡的把这样私密的话题当做普通工作一样说出口来。

安欣叼着冰棍儿倒是见怪不怪,低头扒拉几下屏幕随口发问:“所以你最近是不是和人艹……呃……”话到嘴边安欣抬了抬头,微微把唇一抿改口委婉些重说。

“就是说,响,你是不是在和别的什么人谈恋爱呢?”

李响望着地砖上的美缝线,寻思找一条顺眼的钻进去算了。他闷头小声回应,下意识撒了谎:“没有。”

安欣看他为难的样子,上上下下打量一眼想问又不好问,遂轻轻拉扯一下李响的衣袖:“要是被人欺负了就告诉我哦,我去废了他。”

“……安欣你看起来好恐怖。”

 

2.

李响的变化其实来自卫国平。

宁江一哥说到做到,每周三次以上的夫夫亲密只多不少,并且完全不会因为工作忙碌而打折扣。

李响身上那股子青涩却好像刻骨一样,并不随着卫国平的入侵消散,反倒是成了保护色。

沉稳和善的人夫脾性,温柔体贴的居家感,少年般浪漫又青涩的小心思,以及三十岁男人应有的从容不迫……这些感觉复杂又和谐的融在一个人身上。李响身上有一种若即若离的柔软与禁欲,类似苏州园林建筑,举手投足之间透着中式含蓄。在这种随处都散发着过于开放性欲的公司内外,他外放的荷尔蒙多少有点让人上头。

而在业内赫赫威名的卫国平,拿顶级头牌的铁血手段一点一点开发李响。宁江公司给卫国平安排的剧本里面很多都有训诫的成分,所以夫夫二人在家的时候,卫国平总借“工作需要”与“没试过的新剧本”来欺负李响。

——采珠人不急不缓地撬开珠蚌翻搅雪白的肉,反正注定是自己的宝藏,他也乐得慢慢体验这个过程。

可李响只松口试了两次就再也不敢回家了,他宁愿在公司随便找个拍摄棚里凑合一晚。甚至卫国平回家几次都扑空,一个电话打过去,却听李响如是答复:“在加班……我最近挺累的,想在公司附近租房住。”

“我去接你。”

“不用了,我就在公司也挺……”

“我到你公司楼下再给你打电话。”

李响望着黑了屏的手机有些哑然无措。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羽是光 | Powered by LOFTER